ffff可以

非绝对

【姜云升×你】无脑小甜饼

内含car  勿上升

xxj文笔  ooc






    你打算去偷偷看一次姜云升的音乐节,想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没想到你有几个很喜欢的rapper演唱顺序都在姜云升的前面,你又是蹦又是跟着一起唱的,等到姜云升上台的时候,实在是没力气折腾了。



想着这么多人身边的人都在嗨,自己一个人躲在里面应该不会被台上的姜云升看见,更加心安理得了起来。



可你根本不知道的是,台上的人的视角和自己的视角不同,由于舞台高度比较高、你买的又是VIP席位的原因,你的一举一动在姜云升面前都一清二楚。他见你整整三首歌的时间都一动不动的,甚至有好几下都在走神,心里实在是不爽。



第二首歌的前奏开始前,他喊停了DJ:“等一下,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台下的嘈杂小了些,但还是有女粉丝再喊:“姜云升!老公我爱你!”



你听着心里暗自不爽却又无可奈何,烦躁的理了理头发。



姜云升拿着话筒,轻轻地笑了下。



这个渣男!他居然还笑得出来!今天晚上就和他分手!




“好了好了,其实大家呼声可以再高一点,”姜云升的嘴角就没有放下过,“我也爱你们哦!下面要送给你们一首情歌,希望台下的皮卡车们喜欢!”




台下叫老公的欢呼声收到了正主的鼓舞,喊得更大声了。“什么东西啊草,这个渣男平时背着我干了多少破事?!”你不服气的小声嘀咕。




……



回酒店后,你决定自己一个人睡,再也不理姜云升了。连澡都没有洗,你把头埋在枕头里,说不尽的委屈。



其实,你最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他的职业就决定了他需要对粉丝有一定的亲昵度,但问问自己的内心,还是喊着千百个不乐意和憋屈的。




于是,你把姜云升的号码拉进了黑名单,实在不想再看到和姜云升有关的任何消息了。




另一边,姜云升烦躁的又抽了一支烟:“靠,打电话怎么不接,信息也不回”



他担心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转头和旁边的助理说,“帮我给她打电话,拿你的手机号码打”姜云升的脸色实在是阴沉得可怕,助理马上领会了他的意思,开始给你打电话。




酒店里。



电话铃声响起,这还是姜云升和你刚在一起的时候帮你录的来电铃声。



你抹去眼泪,接起电话:“喂?”



另一边,助理示意姜云升电话通了,姜云升随机拿过助理的手机:“宝贝你在哪里啊?怎么不接电话?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你根本没有想到接电话的是姜云升,毫无防备的你听到他的声音,愈发想哭了:“你这个死渣男!你今天不是再台上和你的皮卡车相互表白的很开心吗?!现在来找我干嘛?”




姜云升知道你会吃醋,没想到自家的小朋友居然这么委屈,不由得嗤笑了一声,随即正经起来:


“好了好了,是我的错,下次我发誓再也不了,行不行?你现在把地址告诉我,我去找你。”




“我今天不想看见你。”你被姜云升这么一哄,新型好了不少,但还是觉得不能那么轻易的就原谅他。



“还在生我的气?”姜云升语气温柔,态度诚恳。



“我哪里敢生你的气啊姜哥。”你突然卖了个关子,“告诉你地址也不是不行,就是吧……”



“你说。”



“我最近看上了三四个包包,姜哥你看……”



“买,都买。”



“姜哥今天怎么这么大方啊,不会是因为做贼心虚吧……”




“我有拒绝过你的任何请求吗?”姜云升无奈的揉了揉眉心。



“怎么没有拒绝过?!”你想到前几天晚上那些面红耳赤的画面,那时候你求饶的话语,姜云升可一句都没听进去。



“比如?”姜云升似乎也是想到了什么,低低地笑起来。



你被撩得脸红,“姜哥你…你搞清楚形式好吗,我还没同意你来找我呢!”




“好了,不逗你了,我错了。”




“咳,那我就暂且原谅你一晚上吧。xx酒店2405,你来找我,就这样。”



十分钟后,姜云升出现在房间门口。手里还领着一个被拆过的快递盒。




“这是什么东西?”你实在搞不清楚姜云升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你看了一眼快递盒子上的商品名称:夏季INS风碎花连衣裙,收件人是你,地址是你家。




寄错了吧???你记得最近这两天根本没有网购任何东西。




疑惑至极时,姜云升摸着你的后脑勺,纤长的手指穿过你的发丝,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语气像是发出邀请:“买都买了,不穿给我看?”



说着,他扯开快递盒,将那件所谓的“连衣裙”展示给你看。




你瞥了一眼,脸瞬间滚烫:这分明就是一套情.趣.睡衣啊!




你这才想起来,这可能就是前两天闺蜜说要送给你的七夕礼物,慌忙解释“不是我买的啊,是我朋友开玩笑送我的……”




“朋友?男的女的?什么朋友送你这个?”不知道姜云升有没有信,只是玩味的笑了笑,不太善良的眼神扫了过来。





“女的……就是…就是……嘶——我闺蜜啊……你不信就算了……啊…姜云升你别咬人!”





姜云升没有理会你的推拒,昏黄的床头灯前响起吮吸声,暧昧不绝。




“行,我信,但是该穿的还是得穿啊,宝贝。”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