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可以

行不行

【姜云升×你】内涵car

勿上升  xxj文笔勿喷

短打       无脑小甜饼






这天,你和姜云升窝在沙发里,各做各的事。



你躺在姜云升的怀里,被姜云升的手臂圈着。


难得的周末独处时光,你们两个居然只是在这里各玩各的手机。




实在太没有情调了啊喂。





你决定用一次激将法——虽然可能很危险。




于是你打开相册,拿出前几天保存的帅哥腹肌照,开始仔细观赏。




你瞟了一眼姜某人,只见他耳朵里带着耳机,在听制作人发来的beat,白皙的手指不太安分,随着某个你不知道的旋律或是鼓点,在你腰上悄悄点着。





居然对你看腹肌的行为无动于衷,不知道这个渣男在想什么。




操,越想越气。




你不耐烦的把他的手拍开。




他倒也不在意,老老实实的把手收了回去,再无任何小动作。




你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来,确认了下他云淡风轻的表情后,重重的把头埋进了姜云升的怀里。





动作幅度太大,力道又重,撞在他的胸膛。引起姜云升一声闷哼:“别闹。”




他微微皱眉。




你转头仰望他,正准备损他一句,结果不小心吧耳机拔了下来,手机里的视频声音被公放出来:



“严重怀疑姜云升是不是不行”




是你刚才在看的粉丝剪辑的视频旁白。你慌忙将视频关掉。




在寂静无声的午后,刚才的手机声音真是不算小。




姜云升盯着你,目光在你的嘴唇和眼睛间游走,稍稍挑了挑眉:“我、不、行?”




“我……”你犹豫了半刻,觉得自己又没有做错什么,“我其实也比较怀疑。嗯。”你说完还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





结果发现这似乎一点都没有惹怒到姜云升,这个渣男还笑了笑,抱着你的手臂紧了紧:“我不碰你,就觉得我不行?”





他凑到你的耳边,向你的耳朵轻轻吹气:“那我……证明一下?”




你感觉到了危险,脸瞬间红的不行“没有没有没有!我相信你可以哈,不用证明了……”




你钻出姜云升的怀抱,想跑。



手腕却被人一把拉住了。




“跑什么。”姜云升的眼神赤裸裸的扫过你的身体。




“以前忍得太难受了,宝贝,今天晚上补偿一下吧。”

评论(6)

热度(8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