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可以

醋味预言家

【姜云升×你】xxj文笔勿喷

勿上升 ooc

little car💘





姜云升感冒了



主要是因为那天音乐节下着小雨,这个傻子下



午演出淋了雨,晚上到了酒店还不注意保暖



为了这件事,你嗔怪了姜云升好久



“这么大个人了,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淋了雨不知道洗个热水澡?”



“我错了嘛…皮卡皮卡…”



“快点去洗个热水澡啊,这样才能快点好”



“马上马上”姜云升的眼睛盯着你,身体却一点没动



你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快去啊,看…看我干嘛…”



姜云升嬉皮笑脸起来“老婆…你陪我一起|洗|吗”可能是因为感冒的缘故吧,他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磁性、很性感。



啊啊啊啊在想什么啊



你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你、你你…我又没有感冒,要洗你自己洗”



姜云升浅笑了一声,臂弯捞过床边的衣服站起身来,揉了一把你的头,凑到你的耳边


“好了,不逗你了,脸红的小朋友”



次日晚上,姜云升不在



于是你和小姐妹约好一起去857,穿上了你新买的一件小吊带



轻薄的布料勾勒出窈窕的身材,剪裁使得春色欲遮欲露



你对这身穿搭很是满意



出门等电梯,电梯门一打开——




你想转头就跑,但已经来不及了



为什么?



因为…迎上你的目光的

是姜云升的脸



看到你的这一身,姜云升的眼神忽然变得玩味



“宝贝,去哪?”



“我说…我……出去透透气……………你信吗……”



“你这一身,在家里穿就够透气了…”姜云升拉住你的手腕,把你往屋里拉。


“而且你还感冒了,就不能多穿点?”



?????



不是…你感冒吗?????



“谁感冒了,明明只有你感冒好吗,我才不感冒!”



“我说你感冒了就是感冒了,感冒了就要多穿点”



说着,姜云升从衣柜里开始掏衣服



最后,他掏出了那天《Sad》首唱那天的那件红色毛衣。



一言不合就开始帮你套



“啊……我不穿!吊带外面怎么能套毛衣呢…”



姜云升的手顿住了,于是他收回毛衣,拿起床边的遥控器把空调向上调了几度。



“那就…只能这么穿了”



他开始耐心的解开吊带“毛衣、单 穿”



“我……”你一时语塞,脸颊越来越烫



这是在干什么



脱|衣play吗…………



好羞耻啊………艹



吊带被脱下,你在姜云升面前只剩下最后的掩饰品



空调的原因吧



好热……



姜云升还偏偏要上上下下的打量你



你看见他的喉结吞咽了一下,手揽住你的腰



“宝贝,我今天不来的话,你是不是就要给别人看你那么性感的吊带了…”



语气里浸着委屈



怪心疼的



“我吃醋了”他抬眼看你,盯上你的嘴唇



“现在,开始补偿一下吧…”



/图源微博/侵权删/


……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